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捷达车报废如何办理?

2020-09-28 13:46:06

北京捷达车报废如何办理?
北京捷达车报废如何办理?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汽车行业在不断地更新换代,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在不断地上升,越来越多的汽车需要进行报废处理,那么,北京捷达车报废是如何办理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您。

北京捷达车报废办理时需要三个步骤,即可办理完成。

第一步。报废手续是办理报废车的第一步,所需要准备的手续是:个人车手续: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公家车:行驶证,产证,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第二步。报废流程。车主把手续准备好后,就需要车辆进厂开始进行报废处理了。解体厂会对报废手续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给车管所审核,通过后,通知解体厂将车辆进行销毁,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第三步。报废时间。所需要的报废时间则为7-10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北京捷达车报废如何办理的具体内容。这三步是车主们办理报废车时必不可少的步骤。如有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北京捷达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汽车,电话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