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新闻

丰台区车辆报废注销流程

2021-04-07 16:53:45

丰台区车辆报废注销流程
丰台区车辆报废注销流程

丰台区车辆报废的注销流程有哪些?要知道,汽车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件消耗品,是有着自己的寿命的,当汽车达到一定的使用寿命时,就需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走正规的报废流程,拿到注销手续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但是走完报废流程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7-10个工作日,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而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有一定的报废流程,而具体的流程为:(一)预约拖车.拨打北京车辆报废厂客服电话010-53605156 进行车辆报废预约。(二)车辆进厂核档.车辆拖回北京车辆报废厂之后,由报废厂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进行车辆核档。

(三)车辆报废解体.将车辆架子号括印好之后,进行拍照拆车,确保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四)提交车管所审核.将车辆照片及车架子号及相关车辆手续提交给车管所审核,审核完毕后进行销户。(五)出具报废汽车手续.在车管所审核销户后,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北京车辆报废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六)更新指标.车管所将车辆注销之后第二个工作日车辆指标可以正常更新,车主可拿指标正常买车上牌。

注:友情提醒各位车主,拿着丰台区车辆报废的注销证明可以退保险,望车主周知!!!


丰台区车辆报废,丰台区汽车报废,丰台区报废车流程,丰台区机动车报废,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