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新闻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流程有哪些?

2021-04-07 16:24:30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流程有哪些?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流程有哪些?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专业办理各种不同类型的报废车辆,还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还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从而赢得了车主的信任与支持.并且走正规的报废流程,而正规的注销流程的具体内容为:第一步.办理汽车报废保留原号牌的车主要处理违章,不论什么是什么形式,这是前提条件。

第二步、将报废车辆及车辆的相关手续移交给相应的报废车回收企业。

第三步、填写申请表格/《报废车辆回收申请表》,并领取报废车回收企业开具的收车单。

第四步、7-10个工作日办理完成后到报废车回收公司领取《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提醒车主注意:办理北京机动车报废所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有:1.个人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复印件、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2.单位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章、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5.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两份盖章、6.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房山区机动车报废厂,房山区报废车辆,房山区汽车报废,电话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