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键词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分三步

2021-04-07 13:09:05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分三步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分三步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的具体步骤有哪些?要知道,这是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为了方便广大车主可以更加的相信解体厂所提供的一个便民福利,毕竟现在不办理北京汽车报废的话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对车主来说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的,而且办理北京汽车报废,只需要车主等待7-10个工作日就办理完成了,大大节省了车主们的时间,而办理北京汽车报废流程的具体内容为:

1、达到国家强制报废的机动车,车主应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车证和原车,首先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填写《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解体,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2、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

3、车管所给车主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然后车主再持《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去办理销养路费等其他车辆相关手续,报废手续就算完成。

附:北京汽车报废注销手续:

个人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机动车所有人持身份证复印件、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

单位报废车准备手续为: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盖章、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4.机动车号牌、5.机动车报废委托书两份盖章、6.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车辆报废,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