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键词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有哪些?

2021-04-07 14:28:10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有哪些?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有哪些?

车祸如今成为了我们交通道路上最常见的,直接危害生命安全的重要因素,毕竟汽车的增加意味着交通变得越来越拥堵,时不时的就会发生着交通事故,而且一般严重的交通事故车辆是没有维修的价值的,只有汽车报废这一条路可走,北京汽车解体中心专业办理北京事故车报废,在办理北京事故车报废时,是需要车主提供一下相关材料的,这也是办理报废流程的第一步.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的第一步是车主提供的相关材料为:<1>单位: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正副本,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2.报废车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与行驶证单位名称一致的公章。3.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上盖公章。4.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如丢失单位应在补领表上盖章。5.如果是事故车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2>个人:1.报废车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正副本,如丢失填写补领表补领。2.报废汽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复印件。3.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上签字。4.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如果丢失填写补领表补领。5.如果是事故车还应提供交管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复印件。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的第二步是由解体厂工作人员到车管所查询车辆信息,确认车辆,如果查出是盗抢、抵押、事故逃逃逸车则会通知相关部分处理,如车辆不存在以上情况,民警按法规规定对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及其它营运车辆进行现场监销,留存监销后照片,在《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及《监销机动车唯一性确认表》上签字,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填写监销台账。

北京事故车报废流程的第三步是北京汽车解体中心整理档案资料后到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车管所审核后出具《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向机动车所有人开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北京汽车报废注销流程结束.

北京事故车报废,北京汽车解体中心,北京汽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