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

2020-11-07 09:30:07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

随着汽车在我国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汽车的数量也越来越多,相关部门为了更好地管理,也一直在出台各种政策。相对应的,汽车报废也逐渐增多,商务部为此也制定了一系列的报废政策,其中就有行为规范政策。那这一政策的具体内容有哪些呢?下面北京拆车厂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第一条。回收拆解企业应当建立报废机动车零部件销售台账,如实记录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数量、型号、流向等信息,并录入“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应用服务”系统。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第二条。回收拆解企业应当对出售用于再制造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按照商务部制定的标识规则编码,其中车架应当录入原车辆识别代号信息。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第三条。回收拆解企业应当按照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有关要求,对报废新能源汽车的废旧动力蓄电池或者其他类型储能装置进行拆卸、收集、贮存、运输及回收利用,加强全过程安全管理。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第四条。回收拆解企业应当将报废新能源汽车车辆识别代号及动力蓄电池编码、数量、型号、流向等信息,录入“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系统。

北京拆车厂加强行为规范政策第五条。回收拆解企业拆解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具备再制造条件的,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出售给具有再制造能力的企业经过再制造予以循环利用;不具备再制造条件的,应当作为废金属,交售给冶炼或者破碎企业。

以上就是北京拆车厂给车主所介绍的行为规范政策的具体内容。北京拆车厂实行的绿色回收、环保拆解的宗旨,很好的保护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又保障了我们的生命安全,也是能源回收再利用的最好表现。愿我国汽车报废行业早日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水准。


北京拆车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北京报废车辆,北京机动车报废,电话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