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2021年北京汽车回收加强资质认定政策

2021-01-15 10:37:02

2021年北京汽车回收加强资质认定政策
2021年北京汽车回收加强资质认定政策

北京汽车回收如何加强资质认定政策呢?要知道,北京市颁布的资质认定政策,相信会使我国的报废车回收行业更加的严谨、规范。绿色回收、环保拆解是解体厂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达到发达国家水平的重要因素。而北京市颁布的资质认定政策的具体内容有:回收拆解企业不得涂改、出租、出借《资质认定书》,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资质认定书》。

2,北京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设立分支机构的,应当在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登记后30日内通过“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应用服务”系统向分支机构注册登记所在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并上传下列材料的电子文档:(一)分支机构《营业执照》;(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分支机构备案信息表》。北京汽车回收回收拆解企业的分支机构不得拆解报废机动车。

3.北京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名称、住所或者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的,回收拆解企业应当自信息变更之日起30日内通过“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应用服务”系统上传变更说明及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经拆解经营场地所在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核准后换发《资质认定书》。

4.北京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拆解经营场地发生迁建、改建、扩建的,应当依据本细则重新申请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申请符合资质认定条件的,予以换发《资质认定书》;不符合资质认定条件的,由原发证机关注销其《资质认定书》。

附:北京汽车回收标准:

1、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2、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3、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


北京汽车回收,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北京报废车,电话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