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需要准备手续吗?

2022-12-30 15:31:02

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需要准备手续吗?
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需要准备手续吗?

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需要准备手续吗?当然需要了,因为手续是车主准备的,这也是办理北京异地车报废注销流程的第一步,也是去车管所销户并且车主相信解体厂的第一步,因此车主是需要准备报废手续的,方便在车管所系统中查找并销户,所以车主所准备的北京异地车报废的手续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北京异地车报废提醒车主注意:车辆不能有查封、锁定、嫌疑等记录才能办理注销手续。火烧车提供火烧证明,并且车架号清晰。事故车提供事故证明。


北京异地车报废,北京车辆报废,北京异地车报废流程,北京报废车,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