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市场在哪?

2023-01-06 16:46:55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市场在哪?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市场在哪?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市场在哪?当然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坝了,是北京市唯一一家位于五环以内的汽车报废厂,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中规模大、设备多的一家汽车报废厂,专业办理各种不同类型的报废车辆,如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外地车报废、货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务院令第307号,积极开展行业自律,依法回收,规范经营,从源头上控制了报废汽车整车、拼装车、“五大总成”等上路和重新流入市场的现象,为缓解我市资源短缺,减轻环境污染,促进资源循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北京汽车解体回收,北京汽车解体,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电话010-53605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