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延庆区

延庆区汽车报废办理流程

2020-03-28 23:46:06

延庆区汽车报废办理流程
延庆区汽车报废在之前还是很神秘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国汽车行业得到飞跃式的发展,现在的延庆区汽车报废已经正式成为了车主必须要了解的行业,毕竟一辆汽车达到报废标准后就必须进行报废处理,不报废是不能正常更新小客车指标的。下面就给车主介绍一下延庆区汽车报废流程。

延庆区汽车报废

延庆区汽车报废办理流程:

第一步:提交报废汽车及相关材料

提交报废汽车及相关材料。报废汽车无法启动的,有的汽车解体厂免费拖车(北京市内)。双方协商报废汽车残值(国家规定350元/吨,上下浮动30%)。

第二步:报废汽车查询

报废汽车进厂后,报废公司统一将报废汽车相关材料交到交管局车辆管理所进行查询,如果有被盗抢、官司或其它案件的,暂不能办理报废的以外,查询无问题的报废汽车,车管所通知解体厂进行拆体。

第三步:报废汽车拆解

接到车管所的通知以后,解体厂按照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对报废汽车要求进行拆解,并照相存档备查。

第四步:警察现场检验

车辆管理所民警每周三到我厂对报废汽车进行现场检验。检验内容主要包括:核对报废汽车车牌号、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检验报废汽车被解体是否符合要求,检验无误,符合要求后,回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

第五步:收发报废汽车注销证明

从车管所取回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后,通知报废汽车单位(个人),我们将报废汽车注销证明、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事先约定的报废汽车残值款交给您。报废汽车手续办理完毕。

延庆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汽车回收厂,北京汽车回收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